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带队到基教研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5 10:26:59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DSC05221贾主任带两位领导在小数教研室.JPG 

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与教研员、教师亲切交谈

 

DSC05270董书记等.JPG

董竹娟和李力在基教研中心调研

 

DSC05258贾主任汇报全景.JPG

中心主任贾美华汇报工作

522日,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到基教研中心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基教研中心主任贾美华的陪同下,走进基教研中心各学科教研室与教研员、教师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

贾美华围绕“研究、指导、服务”三个工作原则,就中心基本情况、工作思路、职责定位和瓶颈问题进行汇报,副主任李卫东、王建平、詹伟华、张咏梅立足自身分管具体项目的工作内容、成果特色进行了介绍,两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补充。院领导和与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李力指出,基教研中心现有82人,是教科院的核心部门,部门要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必不可少。基教研党总支有5个支部,学习活动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强。党总支要统一思想,调动、指导支部党务建设,党政工作要融合一起,相得益彰。

     董书记充分肯定基教研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主动担当,架起“空中课堂”,保障全市中小学“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作出的贡献。她强调基教研中心人员专业素质高,教师敬业,要引导调动中心广大干部教师,聚焦中、高考的变化,围绕新时代习近平相关教育系列论述,立足自身专业优势,思考如何在我院智库建设和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院办公室主任王永哲、纪检监察处处长周春红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