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开展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2-20 02:03:59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李峰老师培训.JPG 

    为更好落实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规范做好相关党建工作,2023220日上午10:00,在B 601会议室,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开展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项培训。邀请院党委组宣部副部长李峰同志,解读院党委工作通知并做专项辅导,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培训,会议由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詹伟华同志主持。

    李峰围绕市委教育工委的相关党建总体要求和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工作要求、意义,进行逐项解读。并针对《通知》附件提出“XX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程(参考模板)”中逐项议程,如何操作实施及重点注意事项,结合自己工作经验,进行了专项辅导。

    最后,詹伟华总结强调:“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请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在各支部手册中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并建好工作档案,严格按照院党委相关工作节点,规范、高质量,完成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报送相关材料”。

                                

 

                                  基教研中心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