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召开贯彻落实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22-09-20 14:34:21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DSC04943贾美华.JPG

贾美华主任主持会议

 

DSC04954王建平.JPG

王建平传达会议要求

 

DSC04946全体.JPG

会议现场

 

DSC04957支部书记支委会.JPG

支部书记和支委会

 

  919日基教研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称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相关工作。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建平同志和组织委员杨征同志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参加院党委“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相关要求,基教研中心党总支贾美华主任就院党委提出的“应知应会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由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主持。

  王建平同志首先传达98日参加院党委“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动员部署会暨2022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会议的主要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把此次会议精神要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二是此次入校检查工作将采取听汇报、组织座谈会、下处室单位走访和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各单位要将2018年以来学习党的重大主题活动和开展的重要活动仔细梳理,重要的党建理论知识和应知应会的内容必须会。三是要将党建和教育科研结合和院里的主流工作相结合,厘清梳理本届党支部都做了什么,研讨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途径都是什么,取得了哪些成效。

  杨征同志就会上所提的应知应会的内容指的是哪些,院党委已经进行哪些梳理等进行了提醒。 

  最后,贾美华主任强调:此次入校检查工作是对整个教科院党委五年党建发展的一次检验,请每一名党员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的相关要求。

  会后,又召开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提出具体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