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参与北京市家庭教育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23 来源: 发布者:yinlei

 

一、调研人员合影.jpg 

图:调研人员合影

2021425日,德育研究中心参与北京市家庭教育立法调研,调研会在北京教科院B202会议室召开。前来我院德育研究中心调研的人员有: 市人大教科文卫办文卫处副处长李曼、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处副处长康佳宁、市教委政策法制处副处长王海泉、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副处长盛洁、市检一分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车明珠。德育研究中心参与调研的有谢春风主任、刘韬副主任、赵澜波老师。

调研会围绕北京市家庭教育以及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成因、对北京市家庭教育立法的建议等几个问题展开。谢春风主任、刘韬副主任、赵澜波副研究员分别做了重点介绍。前来调研的领导一致肯定了我院德育研究中心在家校协同、家庭教育研究方面的专业成就,认为这次调查研究收获很大,有力促进了北京市家庭教育地方立法工作的实践性、科学性和专业性。

 

                                            图文:德育中心赵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