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精神殿堂,感受红色力量 ——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209261424402.jpg 

1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9261424401.jpg 

2 党员和职工认真参观学习

9月23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展馆序厅,一幅壮丽雄浑的巨大壁画令人深感震撼,画中既有祖国辽阔的大好河山,又有气势宏伟的烽火台、长城,暖红色映照着旭日东升。全体人员心潮澎湃,驻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背景墙前合影。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深入细致地观看相关文物材料,在生动、鲜活的史料中走进历史深处、触摸历史细节,感受我们党以恒心守初心、以奋斗担使命的担当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大家纷纷认为,通过参观进一步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使我们深受红色力量的鼓舞,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从党的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开创事业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推动德育研究工作的基石,为首都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