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机关规划办工会小组携手行政处工会小组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妆点美丽人生

发布时间: 2022-03-10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图片1.png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美更是有着自己的理解,怎样在繁忙的工作,设计自己的形象,既不失事业女性的干练,又体现自己的品位与特色的装扮呢?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来临之际,规划办工会小组和行政处工会小组联合开展活动,回应这女职工共同关注的话题。

3月9日院图书馆请行政处崔家彤老师分享了教师职业妆的基本化妆技巧,在院工会的支持下,两个工会小组的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中崔老师先讲解了如何判断面部风格,让老师们先了解自己的脸型和皮肤颜色类型,然后根据自己的面部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最后崔老师示范了工作妆的全过程。在崔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小镜子,练习化妆技巧,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图片4.png

通过本次活动职工学到了更多化妆知识,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加有自信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更好地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工作也会更有生机,真正达到了树立积极乐观心态, 乐享美好生活目的,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好评。

 

 

                                    /文  王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