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共参与 我为小家出把力 ——德育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布置工会小家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发布者:yinlei

 

01.jpg 

1 热火朝天

 020.jpg

2 布置照片墙

 030.jpg

3 整理大合影

 04.jpg

4 体验新器材

 05.jpg

5 小家新面貌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对于工会小家的参与感、认同感和主人翁意识,通过工会小家建设营造中心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同心同力的文化氛围,在院工会和中心党支部领导支持下,德育研究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以“我为小家出把力”为主题的工会小家建设活动。

工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职工共同研讨工会小家建设要点,围绕小家布置的主题、方式、需要采购的物品等方面进行全面而充分的交流。中心全体职工共同进行小家的建设和布置,从取快递、拆箱子,到安装运动器材、布置照片墙,都是大家一起动手来合作完成。在火热的劳动氛围下,工会小家焕然一新,成为全体职工畅聊、休闲、运动的共同家园和温馨港湾。

在这次小家建设过程中,工会倡导职工积极利用家中的闲置生活和文化物品布置中心工会小家,实现物品的循环利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次工会小家建设活动,职工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劳动充分展现了“群策群力共参与 我为小家出把力的活动主题,生动诠释了工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组织原则和理念。

 

/文:德育研究中心 冷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