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温情三月时,巾帼谱华章”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图片1.png 

院长冯洪荣、工会主席、副院长刘占军代表院领导班子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2.png

非遗文化点翠胸针制作活动现场 

图片3.png

插花活动现场

图片4.png

作品展示

图片5.png

作品展示

图片6.png

作品展示

 

神采飞扬展宏图,巾帼英姿谱华章。在春意浓郁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院女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美好的节日,院工会精心设计并策划了“温情三月时,巾帼谱华章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110多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花艺制作、非遗文化点翠胸针制作活动。院长冯洪荣、工会主席、副院长刘占军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女职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对女职工在我院建设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全情投入制作,时而全神贯注、时而讨论交流。经过女职工们的巧思设计,一篮篮美丽的鲜花,一个个精致的胸针纷纷呈现在了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受到了全院女职工的喜爱和称赞,展现了女职工们的心灵手巧与蕙质兰心,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她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发作为

本次活动是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院工会通过上下级工会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此外,妇女节系列活动还包含组织女职工线上参与“温情三月,呵护心灵”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帮助广大女职工缓解情绪压力,提升心理能量,促进身心健康。

 

 

(图/文: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