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青年职工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0 来源: 院团支部 发布者:gongjieke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按照院党委部署,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院团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号召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党员等50余名青年职工通过线上方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正青春,奋斗许岁月以不朽的荣光。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勇于在大风大浪中当先锋、做闯将的奋进动力。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磨炼自身能力、不怕斗争牺牲,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奋勇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团支部将根据市直机关团工委和院党委要求,组织青年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引领青年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教育智库不懈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团支部

文:龚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