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布艺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8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在春日的暖阳中,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工会在此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3月4日下午,院工会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粹空间组织开展“布艺手工——花草香囊手工制作”活动,40余名女职工参加。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转达院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教学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穿针引线,巧手翻飞,缝制外形、装填香料、缝合锁边,一个个精致的花草香囊纷纷呈现眼前。大家爱不释手,分享喜悦,欣喜互赞,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和冬残奥会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院工会和基层工会联动的形式开展。通过院工会集中组织开展、基层工会另行安排时间活动的模式,力求最大限度兼顾不同部门的工作节奏、覆盖全体女职工,真正达到了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活动、树立积极乐观心态, 乐享美好生活目的,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