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

DSC02532.JPG

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中雄作总结讲话

 

DSC02515.JPG

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洪荣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DSC02500.JPG

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红主持会议

 

DSC02505.JPG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主会场

 

DSC02527.JPG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分会场

 

120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指导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丁贞栋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指导组组员、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毅心同志,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红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洪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果。

院党委委员、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中雄全面总结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市委工作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高站位扛起主体责任,高质量抓好学习组织,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着力提升学习教育的力度、广度、深度,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我院蔚然成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积极成效。

方中雄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院党员干部要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打赢党的政治建设攻坚战,坚持不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学习成果向工作实效转化。方中雄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努力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新时代首都教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组宣部

文:王建涛

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