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融合共建谱新篇 我院与颐源居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DSC02376.JPG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学习座谈活动

 

DSC02379.JPG

颐源居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嫄介绍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DSC02359.JPG

组织宣传部王建涛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

 

DSC02380.JPG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与颐源居社区互联互动、党建融合,121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融合共建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颐源居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嫄、我院党员代表及颐源居社区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员代表王建涛同志围绕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等向与会党员解读全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

交流座谈环节,李峰介绍了近年来我院与颐源居社区深化沟通协作,探索党建引领共建和谐家园取得的工作成效,鼓励广大党员参与到“我为社区献一策”中,积极为加强党建共建互动建言献策。王嫄向与会党员介绍了颐源居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社区服务进行充分讨论。

 

供稿:组织宣传部

/图:张翰玉、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