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DSC02208.JPG

院长方中雄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DSC02289.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讲党课

 

DSC02267.JPG

集体学习

 

401.JPG

分组讨论

 

402.JPG

分组讨论

 

501.JPG

分组讨论

 

1214日至15日,我院党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体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学习,院长方中雄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为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姚昊炜到会。

此次培训采取听宣讲报告、观看影像教学、集体上党课、集中自学和分组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方中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首都教育》为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院职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冯洪荣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加美好的未来》为题,为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党课。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视频;集中统一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专题培训班组织得很及时很有效,通过培训,进一步认识到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重大政治论断的决定性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落实“双减”工作结合起来,振奋精神、积极有为,共同为构建首都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组宣部

/图:王建涛、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