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8-01 来源:

DSC01430.JP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讲

 

730日上午,根据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北京教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专题宣讲备课组集体备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讲,报告会采用院内网络视频在线学习方式进行,全院在职党员、职工和离退休党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学习。

冯洪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宣讲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权威解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感悟,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效的行动转化,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加深了全院干部群众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全院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聚力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持续掀起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教科院党员和职工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为首都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组宣部

/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