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张熙副院长发言

 

支部学习交流

 

            78日上午,基教所党支部在崇德楼60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亚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王亚东同志首先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明确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全体参会老师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倍感激动振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的精神伟力,国家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更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

主管副院长张熙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讲话紧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百年发展、未来征程三方面,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张熙希望支部党员、老师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斗新征程、跑出加速度”的实际行动,以“自豪、自信、自强”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

 

文:张筱菁 图: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