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来源:

 宇波1-1.png

 

  根据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6月30日,职教所党支部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在前期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了严肃认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职教所党支部11名党员全部参会,院组宣部叶莹同志全程出席。

  支部书记吉利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包括认真组织学习《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找差距,开展全员谈心谈话三个阶段,认真梳理全体党员群众对支部和支部书记的批评意见。然后,支部书记介绍了职教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个阶段的开展情况,并且带头对照党章和《教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也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最后,叶莹同志代表组宣部讲话。叶莹同志首先肯定了职教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各位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深刻,查摆问题有力度、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同时也对职教所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教育科研工作者,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们的责任担当。

  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深刻剖析党性、认真查找不足的作用,下一步职教所党支部将按照院里的统一方案,结合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教育科研服务能力和水平。

 

职教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