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增信念 传精神 办实事”——基教所党支部看望“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6-25 来源:

张熙副院长、组宣部李峰副部长慰问老党员

 

支部委员看望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七一”前夕,副院长兼基教所党支部书记张熙同志带领支委,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传达给老同志,以此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张熙书记在组宣部李峰副部长的陪同下,支部委员们先后到访退休老党员陈燕慈、陈溥琦、徐友标、全景堂、颜慰庭、赵玉茹家中,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和生活慰问品,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聆听老党员们讲述年轻时参加工作的奋斗故事。支委们表示,感谢老党员在岗工作时为党的事业和教科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将引导支部党员传承和弘扬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勤奋敬业的奋斗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张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