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党支部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7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党旗下合影_副本.jpg

党旗下合影 

参观纪念馆_副本.jpg

参观纪念馆 

体验发报工作_副本.jpg

体验收发报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524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到位于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涧沟村的平西情报联络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忠诚”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讲解员解说、参观纪念馆、情景体验、重走情报路、观看专题教育片,大家了解了平西情报联络站建立的背景、价值及历史意义;了解了战争年代我党我军的情报人员为革命事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感受到为交通联络站工作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此次学习教育是中心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总书记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接受了洗礼,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信念。要自觉传承革命精神,把对党的忠诚、对先烈的敬仰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

 

                                            

 /: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