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714204521.jpg

会议现场

 

714日下午,根据院组织宣传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的提示》的要求,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院纪委副书记周春红、组宣部干部牟扬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鱼霞同志首先代表教师中心支部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报告了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通过和党员谈心、党员讨论后汇总的检视问题与整改措施情况。

会上,每位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本人的收获与提高,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通过组织生活会前开展的谈心谈话活动,再结合工作实际,党员之间也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差距与不足,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并真诚交换了意见建议

牟扬同志代表组宣部充分肯定了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准备充分,程序很规范,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准确,体现出较高的政治素养;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用党建引领了业务发展。院纪委副书记周春红同志认为本次教师研究中心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充分体现了支部良好的政治生态与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尤其是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充分体现出真情实感,党员之间能够从完善与提高的角度上有针对性提出意见与建议,目的是更好地学史爱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