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教研中心组织召开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北京市中职国赛选手集训会

发布时间: 2014-09-05 来源: 职成教研中心 发布者:ym

 

1.jpg
   

北京市教委职成处王东江处长、张树刚副处长出席了会议,职成教研中心柳燕君主任、吕良燕副主任出席并分别主持会议。全市15个拟推荐作品的相关学校教学副校长、教学主任、选手及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集训会邀请的点评指导专家有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魏民、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兰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平若媛主任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宫谦老师。

集训会分上、下午两个阶段进行。上午进行了信息化课堂教学的4个作品的评选,专家对每个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

下午,北京市教委职成处王东江处长首先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的重要意义,鼓励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信息化大赛的选手争取获得优异成绩。随后进行了信息化教学设计语文组的3个作品筛选和信息化教学设计其他组别的7个作品和信息化实训教学的1个作品的展示。

信息化教学设计与信息化实训教学的作品展示后,专家对每个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指出参赛作品的优缺点并提出修改建议,进一步加深了参赛选手对信息化教学的理解。

职成教研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