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北京中职代表团赛前动员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4-06-09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m

召开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北京中职代表团赛前动员会.doc

yang.jpg

 

2014年5月30日下午2:00 ,职成教研中心协助市教委职成处在北京金码大酒店组织召开了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北京中职代表团赛前动员会,北京中职代表团各参赛队领队、工作人员、指导教师代表和参赛学生等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市中职学校技能比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科院职成教研中心主任柳燕君主持。
会上,市教委职成处杨颉副处长首先介绍了201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总体情况,并就2014年北京中职代表团参加国赛进行了工作部署。北京市中职烹饪代表队领队、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贺士榕校长做为领队代表进行了发言,美容美发指导教师、北京市黄庄职业高中张玲老师代表指导教师进行了发言。中国舞表演代表队选手、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周栩同学代表参赛选手进行了发言;最后,北京职教学会李壑会长对代表队参加全国大赛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颁发了2013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比赛优秀组织奖、特殊贡献奖奖牌,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分别领取了2014年北京代表队参赛服装。
 
职成教研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