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锦龙副院长到职教所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发布者:jili

 

    9月16日桑锦龙副院长到职教所部署新学期工作。部署工作会在B座202会议室举行,吉利所长主持会议,职教所全体人员参加。

    桑锦龙副院长提出,新学期职教所应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人员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二是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主线,做好自身的科研服务。职教所要围绕该主线,结合自身的职能定位,关注国际发展的前沿动态,以及教育实践形态的新变化,做好研究工作;三是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积极“学起来,动起来,改起来”;四是抓好个人学术建设,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扎实提升研究质量和水平;五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形态、网络信息、消防等安全教育。

    桑锦龙副院长“五个方面”的工作部署,既对全体研究人员提出了新要求,也为职教所下半年研究工作指明了的路径与方向。

 

 
 
桑院长1.jpg
 
 
 
 
职业教育研究所 供稿
 
文:鄂甜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