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党支部党员参加院组宣部组织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 发布者:etian

 

 626职教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院组宣部组织开展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活动,并按照“大小支部互相拉手,机关业务互相拉手”的原则会同院其它部门党支部参观学习与交流。

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旨在倡导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世园会,由国际馆、中国馆、植物馆、世界园艺展示区、生活体验馆、自然生态展示区、教育与未来展示区、中华园艺展示区、生活园艺展示区和园艺小镇等构成,汇集了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全面展示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中国馆,充分展示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并弘扬和传播着中国园艺文化。北京园紧紧围绕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营造了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山水大花园。

通过5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震撼了心灵。世园会充分展示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全面反映进入新世纪以来全球绿色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的新趋势,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追求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常态。

 

职教所供稿

撰稿人:苏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