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赴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教学诊断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5-15 来源: 发布者:etian

       2019513日,职教所赴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了教学诊断指导工作。职教所的吉利所长、吕良燕副所长及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教学诊断指导活动。

此次指导活动基本覆盖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的大部分基础和专业系部。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陈建南校长、李彩虹书记、李添龙副校长、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职教所研究人员分成三组走进课堂对学校基础及专业系部9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听课诊断与一对一指导;还有部分研究人员就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文件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诊断,并提出了全面细致的改进建议。

下午,职教所与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院办和院纪检处、四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员“手拉手”活动。首先以会议的形式介绍了各部门基本情况、党支部开展的主要活动、以及现阶段重点关注的问题等。随后共同参观了学校的职业体验基地、“双创”基地,部分人员进行了烘焙的职业体验活动。

职教所此次教学诊断指导活动,有助于经济管理学校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专业建设水平,促进学校整体的内涵发展。

经管校1-1.jpg

 

经管校2.jpg

 

经管校3.jpg

 

经管校3.jpg

 

供稿部门:职教所

文:鄂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