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锦龙副院长到职教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 发布者:etian

 

桑院长报告1.png

桑院长报告2.png

201879日上午,职教所邀请桑锦龙副院长在我院A105会议室作了题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建设”的学术报告。会议由职教所所长吉利研究员主持。

桑锦龙副院长在报告中就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教育智库建设形成“北京方案”等内容做了系统的讲解。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建设的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坚持改革导向、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创新。桑院长在报告中特别指出了当前首都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复杂性,并提出要从“必须讲政治、必须守好阵地、必须加强统筹协调”三方面加强对首都教育工作的探索,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桑锦龙副院长的报告既深化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又对职业教育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职业教育研究所 供稿

文:鄂甜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