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发布者:shiyanan

 c9a5215f02f6e6f29da0b193015c281.jpg

孙颖主任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

 

bcf96cb2194c0022818268da28f054b.jpg

动员部署会现场

 

9月16日,特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院主题教育巡视指导组组长李峰、副组长姜继军及庞立场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方中雄院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特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孙颖指出:每一个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方院长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好我院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建成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强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我院以教育科研服务推动首都深化特殊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坚持自我净化,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争做先锋、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首都特殊教育与融合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院主题教育巡视组组长李峰最后讲话,对特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与指导意见。

 

文:特教中心党支部朱振云

图:史亚楠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