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支持项目”平台建设个人咨询专家兴趣函

发布时间: 2019-04-01 来源: 发布者:guimin

 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项目名称:全球环境基金GEF赠款中国城市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项目

子项目: 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支持

咨询服务名称: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支持项目平台建设

部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赠款号: TF014522-CN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利用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城市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一笔赠款,并计划将该笔赠款的部分资金用于该合同项目项下的合格支付。

 

2.      现邀请合格的个人咨询专家对该项目提交兴趣函。

 

3.   本项目的目标是:系统构建首都新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系统网站,实现移动微信、远程语音广播培训,实现信息发布、经验交流、成果展示、教育指导、在线测试、专家培训等系统功能,成为传播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的品牌;微信公众号开发及运维,实现微信平台与网站平台、测试系统的数据联通,达到信息及时推送、通知发送、在线测试、在线培训的服务功能。

 

4.      本项目咨询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

任务1首都新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网站系统构建

任务2网站服务体系建设

任务3在线测试服务

任务4微信公众号开发及运维

任务5:在线广播培训服务

5.      合同执行期:整个项目执行期约5个月。

 

6.      对咨询专家的资质要求:

6.1 具有网站建设5年以上的实践经验;
6.2
具有服务系统开发建设、系统集成、资源库建设等方面5年以上的实践经验。

6.3 具有微信开发运维、推广3年以上的实践经验

6.4 工作经历中有与新能源、节能减排及可持续发展教育相关联者优先;  

7.      感兴趣的个人须用中文提供相关信息证明自己有承担本项目的资质(见附件:背景资料、承担过类似项目的工作经历、成果等)。

 

 

8.      感兴趣的咨询专家可以在2019329开始的每个工作日的9:00-16:00(北京时间)在执行机构以下地址获取更多信息。

 

9.      感兴趣函接受电子邮件提交个人资质文件。个人资质表(见附件)须于201948上午9:30前递交至以下地址。

 

执行机构: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王巧玲

地址:海淀区翠微路4号院熙源居小区3号楼北侧

电话:15810757265

电子邮箱:wangqiaoling2003@163.com

 

独立咨询专家简历模板.doc
文件类型: .doc 4af48f334c03fdca1b2ac0aab4ba593a.doc (21.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