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举办 “党建引领学术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4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20201223日,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党建引领学术建设”研讨活动,就我所科研与学术的发展方向展开座谈。支部书记史枫主持研讨,提出终身可持续所自20183月成立以来,在学术理论研究、服务实践创新、举办有影响的学术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得到各方面的肯定与认可。在“十四五”即将到来之际,终身可持续所正在规划布局,为今后3-5年的发展进行谋篇布局,争取在“十四五”时期大展宏图,使终身可持续所的学术发展实现新跨越。

党员们对终身可持续所在“十四五”时期的学术发展、学术影响力进行了热烈讨论,研讨内容涉及研究所发展中的一些基本问题,比如,终身学习与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教育如何深度融合,“十四五”时期的重点研究领域、主攻方向与研究成果预期,科研人员的研究模式更新与能力提升通道等。史枫表示,研究所要共同面向“十四五”进一步形成合力,在发展中解决问题、迎接挑战,所里将努力为大家搭建学术研究平台和能力发展平台;同时,作为党员在工作中应当更有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要有大的学术理想和学术追求,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党建引领学术发展讨论活动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党员同志们信心满满迎接2021和十四五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