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928.jpg

马莉同志汇报

 

520日上午,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史枫同志主持,终身可持续所全体党员参加,同时邀请民主党派和群众参与。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马莉同志主讲,主题为“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国家安全体系的构建”,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体系主题框架与建构、维护生态安全与坚持绿色发展等三个主要层面开展论述。马莉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认识到:“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体系。维护人民安全,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宗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因此,我们需要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加强全民安全教育,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并进行了互动和讨论。

张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