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与经验”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2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1.jpg

史枫同志主讲

2.jpg

全所党员同志积极讨论 

3.jpg

全所党员同志积极讨论

201912日上午,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B301会议室开展支部党员学习活动。活动主讲人为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史枫同志,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全体11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所内民主党派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列席旁听学习。

时至今日,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四十年的历程,历史见证了太多辉煌而感动的时刻。史枫同志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的主题党课,细数了四十年来改革开放的诸多成就,回顾了改革开放的由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经验与不足,以及新时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通过学习,全所所有党员纷纷发表感想,认为社会主义只能从中国实际出发,由中国人民自己探索改革开放之路。实践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只要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就一定能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