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北京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调研交流会

 

2019926日,为深入推进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全面总结改革中的经验、成效、问题和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挖掘典型案例,评价中心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研究项目组召开了“北京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调研交流会”。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各区负责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调研报告撰写的研究人员及项目组成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教育评价研究室主任曹飞副研究员主持。

会上,全市16个区及燕山地区代表介绍了各区学校评价结果使用情况、以及对深入推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了各区综合素质评价在校额到校中运用情况。此外,还对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电子平台建设提出了若干意见

赵学勤主任就综合素质评价在校额到校中运用的相关问题做了总结;曹飞老师代表项目组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对全市各区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实施现状进行了全面调研,推进了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的实施,为深化此项改革提供了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