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中小学学校自我评价数据采集暨基地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11-04 来源: 发布者:lvxiaoli

 

北京市中小学学校自我评价数据采集暨基地校培训会

 

评价中心北京市基础教育阶段学校自我评价行动研究项目组在完成了学校自我评价工具修订、网上问卷试测、全市学校信息收集等工作后,于2016113日召开了全市中小学学校自我评价数据采集暨基地校培训会。全市各区教科所的研究人员、基地校负责人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价中心教育评价研究室项目负责人陈惠英副研究员就2016年的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平台新增功能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基地校如何开展研究工作进行了解读;评价中心教育评价研究室项目组成员王薇副研究员就区县和学校如何撰写报告做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就实施自我评价的过程中如何规范操作、如何获取准确的数据、如何客观评价学校的发展现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期间还下发了《北京市中小学学校自我评价指南》,为各校开展自我评价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