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区县调研及报告撰写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4-22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区县调研及报告撰写培训研讨会
 

 

2016414,评价中心召开了“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区县调研及报告撰写培训研讨会”, 16个区及燕山地区教科所所长和相关科研人员、项目组全体成员以及北京市教育网络与信息中心、北控集团的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副主任杜文平研究员主持。

项目组成员介绍了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现状调研的背景、基本框架、内容设计和相关要求等内容;北控集团的研发人员展示了初中和高中电子平台的管理栏目和监控管理功能。

与会人员就学校在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尤其是电子平台的功能设计和使用问题,与北京市教育网络与信息中心和北控集团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了解、把握全市各区和学校在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整体推进状况,梳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供专业服务,提高电子平台的操作性、便捷性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