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行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监控与评价问卷调研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4-06-13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会议现场

 

    2014年6月5日上午,评价中心举行2013—2014学年度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监控与评价问卷调研工作布置会,来自北京市各区县中小教科、教科所的人员及项目组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张瑞海主任主持。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对今年的调研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学校调研的关键是获取真实的数据。区县和学校要及时与项目联系人沟通。项目秘书王海芳介绍了本年度调研工作的时间安排、抽样方案、问卷使用和调研组织工作要求。
    本次调研涉及全市16个区县和燕山地区的126所学校,覆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共发放义务教育、普通高中干部、教师、学生、家长问卷27600份。问卷回收工作将于6月中旬完成。
    会上,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还向与会者介绍了研究室目前承担的委托项目和课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