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活动

 

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学勤做总结讲话

 

 

 

2021510日,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活动,活动由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

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的相关视频材料: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宗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为题,通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总体面貌、深刻回答“党史是什么”、深刻揭示“党史学什么”、深刻指导“党史怎么学”四个专题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团中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吴笛和国防科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秦剑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会和经验。

赵学勤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将学习与我们的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

此前,为了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人员还在412日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陶文昭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的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