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赵学勤主任主持会议

 

2019711日,评价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会上,评价中心各研究室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和暑期工作计划。

赵学勤主任传达了院中层干部会精神,并强调暑期研究人员要进一步调整和充实自己,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暑期工作要按照计划认真推进专项研究任务和各类课题研究,要结合研究室任务积极开展自主研究。他对研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北京市中小学在教育评价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二是要认真做好文献研究,深入分析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三是要进行理论创新研究,提升成果的质量。最后,他特别强调,要利用暑期这段时间进行认真总结,明确下一阶段的发展计划,实现团队发展和个人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