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及个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

评价中心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及个人工作总结会

 

中层干部述职

 

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王磊进行考核详细说明

 

院组织宣传部牟扬老师对中层干部考核进行说明

 

2021119日,评价中心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及个人工作总结会。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王磊、院组织宣传部牟扬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赵学勤主任、杜文平副主任分别述职,他们围绕2020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特色研究项目进行了分析、对研究成果和创新点及亮点进行了展示,并对2021年的工作方向和整改目标进行了阐述

王磊处长对院考核制度及今年的考核变化特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评价中心各研究室在总结和民主评议后推荐的优秀候选人,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各自承担的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说明了2021年的改进方向进。

赵学勤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各研究室推荐的考核优秀候选人工作积极性高,在项目实施和课题研究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大家学习。但因名额有限,希望不要过分看重最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