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开题论证会

20201117日,评价中心组织召开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一般课题《优质均衡视角下北京市义务教育发展提升路径研究》开题论证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胡咏梅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李孔珍教授、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评价中心赵丽娟副研究员受邀担任开题评议专家,评价中心教育质量监测研究室主任段鹏阳主持会议。

课题负责人范文凤老师代表课题组作了开题报告,各位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论证。专家组认为该研究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开题报告文献比较全面、系统,研究设计规范、可行性强,研究目标清晰,研究内容比较丰富、系统,研究方法得当,研究思路清晰,预期研究成果比较明确。 

专家组对研究中的重难点问题和研究方法的选择与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课题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