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基础教育教与学在线诊断指导系统平台建构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合作洽谈会

方中雄院长到会并讲话

 

 

  2020924日下午,评价中心与讯飞启明科技有限公司就北京市基础教育教与学在线诊断指导系统平台建构进行战略合作洽谈。我院院长方中雄研究员出席会议,讯飞启明科技有限公司汪张龙总经理携团队负责人参加,评价中心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价中心教学评价研究室主任郝懿副研究员对国际教育在线系统平台进行了系统介绍,并演示了相关系统的功能和界面;评价中心教育测量研究室主任田一副研究员针对双方合作的目标和需求进行了具体说明;评价中心张咏梅研究员对整个平台系统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实施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讯飞启明科技有限公司汪张龙总经理基于该公司智学网的建构内容,对未来合作建设的平台系统需求进行了详细解释。

方中雄院长从在线教育的宏观视角,对双方计划开展的在线教与学诊断指导系统平台建构表示全力支持,并从更高站位对该系统平台的研发使用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后续将就具体合作环节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