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承担的北京市教育满意度调查项目自910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网络问卷调查。

北京市教育满意度调查项目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开展11年,历年形成的系列调查报告成为北京市及各区改进和完善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决策参考依据。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对首都教育带来了较大挑战,结合新形势,本年度教育满意度调查全部采用网络调查方式,新增对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的满意度评价,调查时间预计从即日起至10月中旬结束,采取随机抽样方式抽取部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学生家长、校(园)长教师以及督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集各界对教育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建设理念先进、体系完备、质量优良、环境优越、保障有力的首都教育提供借鉴和依据。详见市教委官网及首都教育官方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dBKPzArRfU4vY3JdKc8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