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有序推进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20616日下午,评价中心召开“如何在疫情期间有序推进工作”视频研讨会,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赵学勤主任在讲话中首先谈到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规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接着他就如何推进中心牵头的陶西平教育思想研究工作、如何做好“十三五”期间的研究成果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设计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人员一定要投入精力认真做好研究工作;最后,他强调作为教育研究者我们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总结和梳理北京市基础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并让这些成果能真正解决北京基础教育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引领北京市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此外,赵学勤主任在讲话中还就如何做好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研究人员要把整改和自身的发展结合起来,要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中心将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努力为研究人员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让每一名研究人员都能增强幸福感、归属感和成就感。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中心还在会前召开了党政工联席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