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2019年职工大会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做行政工作报告

评价中心工会主席杜文平代表工会做工作总结

摄影比赛一等奖

摄影比赛二等奖

摄影比赛三等奖 

 

2020113日,评价中心召开了2019年职工大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做了评价中心行政工作报告,他在对中心近三年工作进行对比的基础上,重点对2019年工作中的突破点和创新点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接着他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在报告中特别指出研究人员要善于汲取前沿的成果充实自己的研究;他还特别强调要加强团队建设,组织中的每个人只有团结与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评价中心工会主席杜文平代表评价中心工会从推进工会工作、维护职工权益、特色文体活动开展以及如何配合院工会工作等方做了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

评价中心各工会小组对评价中心行政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对于如何加强研究成果的凝练、如何丰富职工的各类活动、如何加强跨部门和跨研究室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职工大会期间还给2019年评价中心摄影比赛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