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02-25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

     

2019225日下午,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布置工作会,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首先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接着他传达了院长方中雄在中层干部会上题为《转轨创新,破茧重生》的讲话精神;最后,他组织全体人员认真研读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本工作量核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总结讲话中,赵学勤主任特别强调一定要认真研究和深入学习这些文件和讲话精神,对我们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对各类工作做一个有效的整合,找到发展的契机,做好整体规划和设计,形成更多的亮点、创新点和突破点,形成教科院、评价中心和个人发展良性互动的局面。

为了此次工作布置会的召开,评价中心在2019225日先后召开了中心领导班子会和中心研究室主任会议,对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