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zhaoxueqin

 

 

 

评价中心2018年职工大会 

 院工会副主席李晓旭出席会议 

 

赵学勤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行政工作报告 

 

评价中心工会副主席王薇代表中心工会做工作总结

评价中心摄影比赛获奖人员

 

 

2019121日下午,评价中心召开了2018年职工大会,院工会副主席李晓旭出席了会议。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2018年评价中心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详细阐述了2018年工作中的突破点和创新点以及下一阶段的整改计划;接着,他做了题为《团队建设与个人发展----团结、合作、共赢》的报告,在报告中他详细阐释了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的关系以及如何进行个人发展与团队建设,他强调组织中的每个人只有团结与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评价中心工会副主席王薇代表评价中心工会做了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

李晓旭副主席认为评价中心职工大会完全符合程序要求,并对评价中心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职工大会期间还给2018年评价中心摄影比赛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