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2018年第一次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2018年第一次学术交流研讨会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主持会议

 

主讲老师

 

  2018年5月21日下午,评价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一次学术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主持。

  教育督导研究室王海芳和朱菲菲老师首先介绍了参加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的基本情况;之后,两位老师分别就大会和分论坛的主要报告向与会老师分享,分享的内容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冯大鸣教授的《我国教育管理实证研究:热望与慎思》、江西师范大学万文涛教授的《大数据时代课堂教学行为观测与评价体系的构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孙霄兵副会长的《当前教育行政管理中的法治要求》以及中央民族大学高鹏怀教授《学校治理:新方向与新工具》等报告。

  与会老师结合交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最后,赵学勤主任对交流活动做了总结。他认为两位老师做了充分准备,这种交流活动很有意义,拓宽了与会人员的研究视野,也为中心开展的项目和课题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他也期待评价中心内部学术交流活动能够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