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09-24 来源: 督导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13年9月17日上午,评价中心在95号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
赵学勤主任、杜文平和张咏梅两位副主任先后发言。他们就如何理解群众和群众路线,领导和群众角色的相对性,什么是中心的核心利益和群众最直接的利益,如何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促进中心发展、解决群众利益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还结合沂蒙地区考察的见闻谈了体会。每位党员都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谈到对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谈到不良作风的具体表现,提出坚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正面导向,反对四风要从自身做起,要在对区县和学校的服务中、在项目工作推进中有所体现。参与活动的群众也积极发言,认为支部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形式活波、内容务实;他们提出了除加强学习教育外,还要强化制度约束等建议;他们对这次学习活动之后如何落实群众路线、让群众受益提出了希望。赵主任希望大家继续提出对加强作风建设,实现中心发展、个人发展以及体现每个人切实利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参与面广,信息量大,践行了群众路线,从思想方法和利益诉求的角度研讨了中心的发展,是中心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要活动。
 

评价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

赵学勤主任主持会议  

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