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工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发布者:lvxiaoli

2020424日,评价中心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中心2020年第一次党政工联席会,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赵学勤主任首先传达了方中雄院长和刘占军副院长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认真推进我院2020年的教育科研工作,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教育问题;强调要不断提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重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

接着,赵学勤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422日院专题研讨会方中雄院长和桑锦龙副院长的讲话精神,他特别强调:中心要认真研究目前的形势和任务,将我们的研究领域和已有的研究成果与之进行有效结合,形成有思想、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会上,围绕院《疫情对首都教育的影响、对策及启示》研究方案,评价中心各研究室就如何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疫情防控实际相结合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