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

院组织宣传部李峰副部长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学勤做总结讲话 

 

20191118日上午,评价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院组织宣传部李峰副部长参加了会议。每位党员同志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

党员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上有差距。主题教育的学习以集体学习为主,个人积极主动、自觉和持续的学习不够,理论学习的系统性还需要加强,不能灵活运用到自己的实践当中;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方面有差距。担当方面还停留和满足在完成工作任务上,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还不足,工作和研究的前瞻性不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服务群众的意识有待提高;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不够,工作中开拓进取的意识和精神还需要加强。

原因主要体现在:一是理论学习的意识有待加强,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系统;二是党性修养有待提高,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不够,思想认识不到位,理想信念还没有落实到个人的一言一行;三是自我批评不足,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不够,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足,对困难和挑战有一定的畏难情绪。

未来的整改方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指导个人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个人和集体的发展融合在一起,做好为行政部门、基层区县和学校的服务,将基层的需求转化成研究的重点,还要积极参加社区服务;三是要敢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革命,多向榜样学习,同时对不良风气和言行也要勇于斗争。

李峰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评价中心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听了大家的发言,觉得党员的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摆的很实在,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得很扎实。同时,李峰副部长也给大家解释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初衷,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支部书记赵学勤最后做总结,强调评价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并落实到个人的行动当中。同时,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