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2019年党员大会

赵学勤书记做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总结

 党小组长汇报本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

 

         2019114日上午,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党员大会,会议由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

   会上赵学勤书记代表评价中心支部做了《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支持工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建设落到实处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呈现了工作中的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工作的思路和规划进行了展望。

评价中心四个党小组长汇报了本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对中心领导班子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评价中心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了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评价中心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按照支部的工作部署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查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