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会议 

2019325日,评价中心召开了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

会上,赵学勤同志首先传达了北京市组织工作会议和高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等;接着他解读了我院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之后,赵学勤同志重点阐释了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特别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是一句空话,要落实到每时每刻的行动中去;党员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条件下都要始终走在群众前列,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赵学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还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评价中心召开了支委会,研讨了相关事宜,就下一步学习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计划,并定于328日召开评价中心全体党员两会精神学习会。